服務項目

我們將專業與熱情放在服務中

營業項目

主要銷售及收購的儀器種類有網絡分析儀,頻譜分析儀,綜合測試儀,信號產生器,半導體測試儀,示波器,絕緣阻抗測試儀,TV測試儀、音/視頻測量儀,萬用電表,LCR測試儀、各種電源供應器、電子負載等。主要廠牌於包括 Agilent、HP、Anritsu、Advantest、R&S、Tektronix、Fluke、Marconi、Leader、Kikusui、Panasonic。 我們不僅提供數千種型號的儀器並提供特惠的價格可以為客戶節約預算20%-80%;節省大量的購置儀器成本及等待交機的時間。

回收服務

您要處理貴公司已經閒置, 報廢或汰換的儀器, 都歡迎您跟我們聯絡, 我們會儘速與您接洽。

維修檢測

長期深耕電子量測儀器修護服務,特成立校驗中心讓您確保儀器在維修後量測上完整性及穩定性。實驗室備有各式儀校所需設備如多功能校正器、8位半高精密電表、多功能安規測試儀校正器、 RF標準信號源校正器 等為您確保維修的品質。

需要詢問問題,或由專人服務!

您可以撥打網站最上方的聯絡電話洽詢,或點擊下方按鈕進入留言
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謝謝您!